I promise we'll be okay

相信我,我們都會好好的

 

'Cause now we're in line for a booster

因為我們都在排隊打疫苗加強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組合也太有趣了吧!!

疫情下的聖誕節,歌來的剛剛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at's up, y'all?

大家過得好嗎?

 

It's Megan Thee Stallion, Ariana Grande and Jimmy Fallon

這裡是Megan Thee Stallion, Ariana Grande和Jimmy Fallon

 

Y'all know what time it is

你們都知道現在是什麼季節

 

It's time to get those boosters

是打疫苗加強針的季節啦!

(Covid19疫苗的加強劑/第三劑)

 

It was a masked Christmas, we stayed in the house

去年是個戴著口罩的聖誕節,我們都乖乖地待在家

 

We covered our nose and covered our mouth

遮住我們的鼻子、也遮住我們的嘴巴

 

But it's Christmas time

但現在可是聖誕季節呢

 

We'll be in line for a booster (for a booster)

我們會排隊去打加強針的!

(乖乖排隊打疫苗,保護你我人人有責!!)

 

It was a masked Christmas

那是個戴著口罩的聖誕節

 

We hopped on a Zoom (hopped on a Zoom)

我們改用Zoom過節

 

I can only get Wi-Fi in the laundry room (laundry room)

我只有在洗衣間才連得上Wi-Fi

 

But it's Christmas time

但現在可是聖誕季節呢

 

We'll be in line for a booster

我們會排隊去打加強針的!

 

 

 

I need somebody to hold tonight

今晚我需要有個人在身旁

(原意:今晚我需要有個能和我牽著手的人)

 

'Cause it's gonna snow ('cause it's gonna snow)

因為外頭可是會下雪的呢!

(我小小的冷冷的手需要有雙溫暖厚實的手掌來守護-///-)

 

I need somebody to hold me tight

我需要一個能緊握我手的人

 

And never let go (never let go)

且絕不放手

 

So say that you're coming home

所以告訴我你會回家

 

You know it's Christmas Eve

你知道今晚是平安夜

 

Last year, I was here alone

去年,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Don't tell me this year's the same (say it's not the same)

別告訴我今年也會一樣 (告訴我這次會不一樣)

 

This Christmas, I'ma make it count (make it count)

這個聖誕節,我要來好好慶祝一番

(make it count 讓它算數/不讓它白過)

 

No more quarantine on the couch (yeah)

向只能待在沙發上的隔離生活說掰掰

 

This year, hang that mistletoe (mistletoe)

今年,我要掛上槲寄生

(mistletoe 一種裝飾聖誕節的寄生植物)

 

I'ma kiss everybody that I know (muah)

我要吻遍所有我認識的人

(你確定這樣好嗎0.0 現在還是不要亂來比較好...)

 

This year's different, you can tell

今年會不一樣的,你也感受到了

 

Deck those halls and jingle bells

廳堂裡的裝飾和鈴鈴作響的鈴噹

(deck those halls à decorate those halls

deck the halls和jingle bells同時也是耳熟能享的聖誕歌曲

同時表示到處都聽得到這兩首聖誕歌曲,很有聖誕節氣氛)

 

Put Purell on everything (what?)

把所有東西都用Purell乾洗手液消個毒 (蛤?)

(Purell 乾洗手液的大牌子)

 

Turkey, egg nog, candy cane (ooh)

火雞、蛋酒和拐杖糖

 

There's a good chance of snow

很可能會下雪哦

 

Somebody wipe Rudolph's nose

誰能幫紅鼻子馴鹿Rudolph擤一下鼻子

(生病的馴鹿還得載聖誕老公公到處跑QQ

該不會他的紅鼻子就是因為凍傷!! 職業傷害!!)

 

I promise we'll be okay

相信我,我們都會好好的

 

'Cause now we're in line for a booster

因為我們都在排隊打疫苗加強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經打完booster了

很幸運的是沒有任何副作用~耶呼!

希望大家都能乖乖去把疫苗打一打

口罩該戴還是要戴好

飯可以亂吃但人不要亂親

不要在聖誕節+新年後再來一波節慶後感染潮 

 

arrow
arrow

    艾米的一座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