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你們給我聽好! 我戀愛了!   ♥(´∀` )人

 

One Direction 在 2012 年發行的 They Don't Know About Us 

歌詞描寫一位陷入愛情的大男孩

即便面對與論壓力,仍倔強且驕傲(還有傲嬌xD)地唱出自己的青春戀愛

 

一種想要全世界都知道 [我愛妳] 的浪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e 1]

 

 

People say we shouldn’t be together

他們都說,我們不該在一起

 

 

Too young to know about forever

說我們太年輕,不懂什麼是天長地久

(too…to 片語[太OO以至於不能XX])

 

 

But I say they don’t know

What they talk talk talking about

但我說阿,他們才什麼都不懂吧?

 

 

'Cause this love is only getting stronger

我們的愛只會越來越堅定

 

 

So I don’t wanna wait any longer

不想再等了

 

 

I just wanna tell the world that you're mine girl,

我只是想讓全世界知道,女孩,妳是我的

 

 

 

[Chorus]

 

 

 

They don’t know about the things we do

他們不知道我們有多少美好回憶

 

 

They don’t know about the I love you’s

他們沒聽過我們的甜言蜜語

([I love you]在這裡直接當名詞,表示互相說了非常多次[我愛妳])

 

 

But I bet you if they only knew

但我敢說,如果他們知道了

(I bet you 我跟妳賭、我敢說)

 

 

They would just be jealous of us

他們只有忌妒的份

 

 

They don’t know about the up all nights

他們不知道我為此失眠了多少個夜晚

(up all night 整晚都醒著,引申[徹夜未眠]

原因不知道是去跑趴了還是失眠)

 

 

They don’t know I've waited all my life

他們不知道我到底等了多久

 

 

Just to find a love that feels this right

才找到如此契合的愛

 

 

Baby they don’t know about, they don’t know about us

寶貝,他們不懂,他們才不懂我們

 

 

 

[Verse 2]

 

 

 

Just one touch and I was a believer

只需一個觸碰,我就成了愛情的信徒

 

 

Every kiss it gets a little sweeter

每次親吻,都讓愛更加甜蜜

 

 

It’s getting better

漸入佳境

 

 

Keeps getting better all the time girl

女孩,我們的愛無時無刻都在成長茁壯

 

 

[Chorus重複]

 

 

[Bridge]

 

 

 

They don’t know how special you are

他們不懂妳的特別

 

 

They don’t know what you’ve done to my heart

他們不懂妳的魅力

(直譯: 他們不懂妳對我的心做了什麼

對他的心做了什麼手腳 A_____A)

 

 

They can say anything they want

隨他們說

 

 

'Cause they don’t know about us

反正他們不懂我們

 

 

They don’t know what we do best

他們不懂我們的厲害

 

 

That’s between me and you, our little secret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只有妳和我知道

(這句真的超傲嬌超可愛的啦哈哈哈

一種 [哼! 才不理你們哩~反正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 的感覺)

 

 

But I wanna tell 'em

但我還是想告訴他們

 

 

I wanna tell the world that you're mine girl

我想告訴全世界,女孩,妳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 感恩節訂的沙發

今天終於要到啦   (可能要再等幾個小時?)

希望等一下的搬運還有組裝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艾米的一座小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